laser212 发表于 2009-9-4 15:11:12

反射镜镀膜!!

有那么朋友知道UV光路中用的反射镜可以重新镀膜吗?大概什么价位?

hwz1314 发表于 2009-9-4 16:06:15

能说详细点吗?我看可不可以

laser212 发表于 2009-9-4 17:20:01

我们使用的镜片很多都效果不好了,光在上面衰减太严重,想把这样的镜片重新镀膜来使用.

pitter_li 发表于 2009-9-5 20:42:35

效果不好,肯定是镀膜没有达到要求了,返修可以镀的,需要重新抛光后镀膜。你是镀什么反射膜层。跟我联系。pitter_li@163.com

liy 发表于 2009-9-10 10:12:53

全反膜还是?楼主说清楚么

laser212 发表于 2009-9-10 11:26:31

是全反膜,质量要好,价位怎么样?

xbdxwm 发表于 2009-9-10 13:31:33

还不如重新买一块,镜子材料基底这东西不值钱,值钱的是镀膜成本和加工厂本

xinning_mei@126 发表于 2009-9-11 10:29:05

如果有需要加工,我们可以提供服务,质量保证,价格优惠
联系方式:13966049807.蒋先生

xwy8243 发表于 2009-9-18 08:58:32

重镀还不如买新,重镀后效果也不好!

兜小兜 发表于 2009-10-6 14:43:09

请问有谁家可以镀反射镜的增强铝膜?反射90%以上的? 请联系我,谢谢!
邮箱:lily@jtoptec.com   
QQ:494180417

qjy 发表于 2009-10-6 21:43:25

你要求哪个波段反射90%以上呀?如果波段不是很宽,可以做的,我这里做的高的波段一般反射率在94左右

qjy 发表于 2009-10-6 21:55:17

还有,楼主的东西我们也可以做的,最近做的紫外增强铝膜在230-440nm的波段范围内反射率大于90%,高点约有95%到96%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反射镜镀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