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光源
最近在做光检测,用滨淞的光敏管接放大电路,单片机进行AD转换。光源是一个绿激光。可我不知道转换的结果是否是真实的,因为不知道绿激光的光强,有没有一个标准的光源可以用来标定检测系统的?我现在的土办法是把激光用个半反镜一分为二,一路进光敏管,另一路用一个照度计来观察。发现照度计显示的和我测量的差的还挺多。请教各位高手,我应该怎么办? 通过半反镜光强当然发生变化了. 专业了,不懂要加紧学习 谢谢楼主!!!!!!!!!! 老帖子了,建议过期的整理删除 我司做测光仪器及标准光源 jinfeiccd.com 了解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