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flybirdcr 发表于 2009-9-4 09:04:29

标准光源

最近在做光检测,用滨淞的光敏管接放大电路,单片机进行AD转换。光源是一个绿激光。可我不知道转换的结果是否是真实的,因为不知道绿激光的光强,有没有一个标准的光源可以用来标定检测系统的?我现在的土办法是把激光用个半反镜一分为二,一路进光敏管,另一路用一个照度计来观察。发现照度计显示的和我测量的差的还挺多。请教各位高手,我应该怎么办?

litwei 发表于 2009-9-4 09:39:02

通过半反镜光强当然发生变化了.

leeyeng 发表于 2009-9-8 01:26:28

专业了,不懂要加紧学习

roger5555 发表于 2009-9-29 11:14:12

谢谢楼主!!!!!!!!!!

沉默の光 发表于 2012-6-3 16:28:53

老帖子了,建议过期的整理删除

津爱艳艳 发表于 2012-12-28 18:25:30

我司做测光仪器及标准光源 jinfeiccd.com

xianlingyue 发表于 2013-1-4 22:46:05

了解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标准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