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ing 发表于 2009-9-1 09:35:25

关于POWERPCB问题

使用POWER软件的朋友,如何能将PROTEL转换为power呢?

kgfliner 发表于 2009-9-1 21:54:05

不知道,给顶了...................

liling 发表于 2009-9-4 14:56:52

看来是个麻烦的事情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POWERPCB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