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鸟
发表于 2009-9-4 00:46:56
路过,学习了,谢谢……
darkfairy
发表于 2010-7-16 22:19:55
很明显是胶的问题,楼主都说胶放的时间有点长了。受潮了
078280978
发表于 2010-7-21 10:43:27
胶的问题,如果是玻璃材质问题,一装上就会看出来.
或者你们装一台机,在厂里放几天试试.
如果没发生变化就可能是在运输过程中的碰撞导致的玻璃称位之类的问题
lx83854948
发表于 2010-7-28 11:22:10
这种事情难跟厂里的那些人弄清楚哦!!!坚持吧!!{:6_143:}
emilyhu1
发表于 2010-12-1 15:08:58
{:6_151:}{:6_151:}应该是胶的问题
阿明
发表于 2010-12-1 16:08:01
hello,很简单,不所谓国产,进口。就是胶的问题,过期了,买新胶吧!
阿明
发表于 2010-12-1 16:12:38
不同的玻璃采购时间也不一样,原因就是退火时间长短!应力,也就是张力,不会等到胶合后才出现!在加工过程中就出现了!
卧龙小子
发表于 2011-6-19 22:38:05
胶过期了 或者不好吧
hackersc
发表于 2011-6-24 15:43:41
应该是胶的问题。
光学学徒工
发表于 2011-6-26 06:14:12
学习
dante_vania
发表于 2011-6-28 13:00:52
{:6_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