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_laser 发表于 2009-8-21 14:12:15

在下载的时候怎么总会被重置?

在下载的时候怎么总会被重置?

zym2000 发表于 2009-9-9 16:22:40

为什么不能下载呢?总是提醒不能下载

zym2000 发表于 2009-9-9 16:24:52

那位老大能告知一下怎么下载呢?

zym2000 发表于 2009-9-9 16:27:02

我在下载的时候总会出现:对不起,本版块只有特定用户组可以回复,请返回。

关闭 ,这是为什么呢?

wangweile291 发表于 2009-9-25 16:43:47

我也是啊,这个特定用户组是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在下载的时候怎么总会被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