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92 发表于 2009-8-11 08:56:01

请问:M13x66的螺纹可以加工么?

螺纹外径13,螺距66的螺纹是否可以加工,螺纹会不会转不动
谢谢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8-11 09:30:56

晕。。。你自己不会算啊???先动脑筋想想,再来问吧。

扬帆起航 发表于 2009-8-11 09:35:36

M13,66的螺距,可以加工成多头螺纹。不过。好像不能用车的方式来做了,上磨床应该是可以给你磨出来的。
不过,估计是转不起来的。

yangjie318 发表于 2009-8-17 09:42:16

不知道,多头的吧!为什么要这么做啊

gxiaolaser 发表于 2009-8-17 09:57:13

1# 5092


为什么要做成那样呢?。。。。。。

5092 发表于 2009-8-21 16:02:00

本人想一个螺柱上下各移动30mm的距离,不过螺柱只能转100多度,所以采用大螺距的螺纹,不知道高手还有没有什么别的方法可以实现,小弟刚刚学习机械方面的知识,才疏学浅,请各位大侠不吝赐教。谢谢!

matthewlas 发表于 2009-9-24 17:06:59

为什么不做一个M13*0.5的大一点的片,支撑着你的移动的东西。

ctjg 发表于 2010-4-16 12:41:47

螺距,导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M13x66的螺纹可以加工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