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投影仪行业怎么样?
我一朋友想去杭州发展,学光学的。准备去一家做投影仪的企业,没有公积金。大家帮帮忙,给个意见,谢谢! 好像是没有公积金,就差了不少钱啊 我只知道杭州的房子好象挺贵的! 我只知道杭州的房子好象挺贵的!
qdhank 发表于 2009-7-20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2万啊~~~~~~~~~~~~~~~~~~~~~ 我想知道那个公积金是什么东西
那么重要的 住房公积金,有的话本身就是钱,以后还可以公积金低利率贷款买房 6# 邻家小妹
谢谢 以前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郁闷 你的头像掉了 赶紧补上 小心被城管打 8# 肥罗的左手
什么意思啊 9# 郁闷
可能是昨天网速慢,你的头像没显示出来 你朋友去了吗,薪水多少? 是哪家公司啊?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