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罗 发表于 2009-7-14 19:57:12

杭州投影仪行业怎么样?

我一朋友想去杭州发展,学光学的。准备去一家做投影仪的企业,没有公积金。
大家帮帮忙,给个意见,谢谢!

肥罗 发表于 2009-7-14 19:58:30

好像是没有公积金,就差了不少钱啊

qdhank 发表于 2009-7-20 13:56:31

我只知道杭州的房子好象挺贵的!

dieser 发表于 2009-7-21 10:12:29

我只知道杭州的房子好象挺贵的!
qdhank 发表于 2009-7-20 13: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像是2万啊~~~~~~~~~~~~~~~~~~~~~

郁闷 发表于 2009-7-23 13:54:26

我想知道那个公积金是什么东西
那么重要的

邻家小妹 发表于 2009-7-23 16:50:00

住房公积金,有的话本身就是钱,以后还可以公积金低利率贷款买房

郁闷 发表于 2009-7-24 09:06:04

6# 邻家小妹


谢谢 以前还真的不知道怎么回事呢

肥罗的左手 发表于 2009-7-24 15:18:25

郁闷 你的头像掉了 赶紧补上 小心被城管打

郁闷 发表于 2009-7-24 18:59:33

8# 肥罗的左手
什么意思啊

肥罗 发表于 2009-7-25 14:24:54

9# 郁闷


可能是昨天网速慢,你的头像没显示出来

shoo5100 发表于 2010-6-3 16:51:32

你朋友去了吗,薪水多少?

mengfh 发表于 2010-6-8 14:00:43

是哪家公司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杭州投影仪行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