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致管理员——关于回收站
lusterlight
发表于 2009-7-9 11:25:06
致管理员——关于回收站
管理员您好!
我发现一发帖子状态有几种,其中“回收站”和“关闭”是什么意思?是有什么原因会照成被回收和关闭?
发帖经验不足,请多多包涵!
谢谢管理员!
乏味
发表于 2009-7-9 12:04:19
http://bbs.oecr.com/thread-75964-1-1.html
请参考。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致管理员——关于回收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