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fcf2008 发表于 2009-7-6 10:40:58

新人报到帖,现在比较穷

什么都看不了,努力攒钱中

yxfcf2008 发表于 2009-7-6 10:51:20

继续努力赚钱,请大家见谅哈

optikma 发表于 2009-7-6 15:00:46

去水区灌吧,专业区灌水不合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新人报到帖,现在比较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