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光纤显示屏的分辨率
qdhank
发表于 2009-7-3 15:53:50
光纤显示屏的分辨率
最近对光纤显示屏感兴趣,看到很多光纤显示屏做的分辨率都不高,为啥呢?是因为光纤的问题还是其他原因呢?谢谢!
蓝天夏
发表于 2009-7-12 05:27:40
做高分辨率我想应该不是问题,导像光纤一般用在微小图像的传导上,我总觉得这种大屏幕显示的方法与LED屏没什么优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显示屏的分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