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激光测距接收信号
最近在学激光测距方面的知识。20m激光测距实验,远处能看到激光发射的光斑,接收电路也正确,加了接收光学系统,但接收不到回波信号,请教各位大侠,接收不到信号跟光学系统有关吗?应该怎样调整?谢谢! 没有调好焦吧,QQ841796807 脉冲式的测距机? 可能测不了20米远的,因为 时间分辨电流部分来不及响应。 相位式的测距机就可以。 我对光路部分不懂,不晓得怎么调整光路。 楼主早就解决问题了吧,你们用什么方法啊?可能是光路没调整好
我也做激光测距,不过是混沌激光测距,连续激光信号 问题还没有解决,我对光学不了解,光路应该如何调整? 想了解一下,谢谢,请贴上附件 想了解一下,谢谢,请贴上附件 我刚做,还没头绪呢,呵呵 混沌激光测距,连续激光信号??不太理解! 光路,分内光路和外光路。 注意反射面的质量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