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shuai
发表于 2009-6-26 15:47:24
工艺分析小软件
工艺分析小软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noodlesy
发表于 2009-6-26 16:09:12
1# wangshuai
怎么用啊?
dyc_70
发表于 2009-6-26 16:51:40
用用看看,谢谢,学习学习
sl20pt
发表于 2009-6-26 17:17:58
晕啊 这都能卖钱呢 被骗了
childs
发表于 2009-6-27 13:41:41
楼主还是介绍下比较好,具体能干嘛
wcq1224
发表于 2009-6-29 10:51:16
感觉用处不大啊!!!!!!!!!!
ysq
发表于 2009-6-29 22:52:41
不大会用,能不能说明一下。
设计光学
发表于 2009-6-30 18:14:23
似曾相识燕归来!!!好熟悉的东西啊
李锦艳
发表于 2009-6-30 20:05:32
是什么?有人用过吗?
nkhanbin
发表于 2009-7-2 08:12:06
没有介绍啊!!!!!!!!!!!!
dahai188
发表于 2009-7-2 09:07:28
谢谢楼主!!!
wjf990
发表于 2009-7-2 12:53:59
软件功能似乎比较单一,常用的矢高、铣磨参数、各面尺寸余量、上盘方式、简图等信息还看不到,只给出了参考零件的定心分析和精度公式。楼主还是介绍下参数的输入规则、符号的取用原则以及定中数据的判读等使用方法,会更便于大家了解该软件。
谢谢楼主!!!期待楼主带给我们新的惊喜!
前两年有个软件LensMake做得不错,可是一直只是个demo,没见正式版现身。真吊胃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