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hensong 发表于 2009-6-17 03:48:12

请教关于激光腔体镀金或者镀银

请教下高手没,那些激光打标机激光器反射腔的镀金和镀银是用的什么工艺啊
是先抛光再镀金镀银还是镀金镀银后再抛光啊
我看光亮度非常高

还有大家有没有可推荐做这个的工厂啊

光亮度请看附件

谢谢大家啊

哪位高手帮我指点指点啊 我的QQ 996067169

dushiniumou 发表于 2009-6-30 23:21:13

应该是先抛光后再镀银吧

stevenluoo 发表于 2009-7-22 15:06:56

呵呵,当然是先抛光才能做电镀的。
而且你这个图片看得出来这个不一定是镀金镀银的。
铝合金镀彩就可以模仿镀金镀银的颜色。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教关于激光腔体镀金或者镀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