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
抛砖引玉
多谢大家捧场!!!
很基础,很实用啊,谢谢楼主了,呵呵
做个书签,有空再来温习,谢谢楼主
学习一下,刚开始学习光学设计
好帖子 好好学习一下,谢谢啦
多谢楼主分享,
受教了,谢谢!
复制粘贴好累人啊,为了学习,还得努力啊
确实基础啊,楼主有现成的镜头资料拿来分享一下啊,或者有啥设计心得
bucuo不错,不错,希望经常看到这类科普性的帖子
呵呵,真得很基础,很不错,再学习一下
呵呵,真得很基础,很不错,再学习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