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注册,在这个版块看了一下,感觉这里的人水平大部分都很菜。
我以前是学电子的,今年考研,被调剂上了一个光电方向的研究生,没办法的事,以后要在光电领域混了,光学方面我知之甚少,以后要恶补了。我07年大学毕业,做电子两年了。模电,数点,嵌入式还可以。
看了论坛里该版块的帖子,感觉高手很少,说起话来菜鸟多,很多是大学生吧。
我没别的意思,水平确实不咋地。 不知你调剂到那所学校去了? 是的,论坛搞电的很少,不知道楼主是否愿意帮助管理论坛呢。 楼上的抬举了。
我注册这个论坛就是想多跟大家学习一些光电方面的东西,开阔一下视野。
我被调剂到一所211院校的一个光电研究所,至于学校名字我暂不说了。
现在我有两个方向可做:1激光器2光电信息处理及光通信
我打算结合自己在电子电路方面的优势做一些光电背景下的电子技术研究。
比如作为一个完整的激光器中控制电路,或者是显示器中的驱动电路。
所以我打算选第二方向。大家都是以内人士,给点意见。
以后经常逛论坛,多回帖,多发贴,互帮互助了!! 电路确实不太懂啊
合力合兴光电提供端泵激光打标机
详情请登陆http://blog.sina.com.cn/u/1608872393# 这个论坛搞光的多,搞电的少。。。。 呵呵,看看大家的意见 我是搞光的,以后多多交流! 我是搞电的,楼主,有空切磋,QQ:584108996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