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分辨率板应该怎么用?比如要打印成多大的纸面才合适?
40楼的资料真有用啊,就是没那么多钱。
好资料,顶一下!谢谢楼主了!
很不错的资料!谢谢了
非常實用的東西~
可以多練習與應用
楼主辛苦了
楼主好人呀!楼主辛苦了!{:6_145:}
同样需要mtf资料,谢谢共享资料的好人。
{:6_141:}下來看看
我的妈 啊没有B了!!
求银币
ds1234567 发表于 2009-5-19 12: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吧,慢慢看,书读多了就懂了。
可以下载吗?怎么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