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物理 发表于 2009-5-16 16:14:47

怎么新会员什么权限也没有!郁闷!

怎么新会员什么权限也没有!郁闷!

应用物理 发表于 2009-5-16 16:17:29

权限太小,连个回复权都没有,想回复联系个人都不可以,搞什么啊???

乏味 发表于 2009-5-18 16:56:28

请激活您的id,注册的时候用可以接收邮件的mail注册。

wangweile291 发表于 2009-9-25 17:58:04

很有同感,想发个贴子也不行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新会员什么权限也没有!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