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息小孩
发表于 2009-5-14 10:37:58
数字全息
本人在读硕士,方向是数字全息,希望大家能进入82912305群,大家交流互进,共同学习。
yiheyou
发表于 2009-5-20 20:03:37
论坛里这个方向的好像比较少啊,顶起来……
bearhu
发表于 2009-5-28 04:01:00
我也是在读研究生,光信息处理,顶!!!!
ztywws
发表于 2009-5-28 19:47:56
要读研究生了,我比较喜欢光信息处理这个方向啊
zzr069
发表于 2010-7-28 21:49:29
我顶了。光信息专业的。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1:33:13
顶,我是光信息技术方向的
qinqintut
发表于 2010-11-11 11:34:37
顶,我是光信息技术方向的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