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yxhhl 发表于 2009-5-8 19:54:40

还我金钱啊

今天看到qhw兄发的帖子http://bbs.oecr.com/thread-86436-1-1.html,他共享了CODEV的程序,但分成了一百多份,我就用迅雷點了全部下載,是全部下了,可下下来的全是PHP的文件,不是那个压缩包了,这样算来的话扣了我200++的金钱了,可是什么都没下到啊。。。多郁闷,要是再下一遍。。。那就更没钱了。。。
怎么会有这个BUG呢?郁闷啊。。。

litwei 发表于 2009-5-8 21:03:50

多发几十个贴子就够了。

乏味 发表于 2009-5-8 21:22:50

{:3_97:}

哈哈哈。恭喜楼主。。。

网上看资料不能太贪婪,因为其实很多下了根本都不会看。。。

qyxhhl 发表于 2009-5-9 20:52:51

{:3_96:}{:3_96:}{:3_96:}

alwlg 发表于 2009-5-9 21:10:14

本来我也准备去下了,看到您这个下场,我也真不敢去了

qyxhhl 发表于 2009-5-10 00:57:56

老大真是个好人,呵呵~~~~满足了。。。

cjp20100 发表于 2009-5-12 14:10:17

我现在是想下都下不成,呵呵

workhard 发表于 2009-5-12 14:32:45

我一般是很少在网上下载资料的,除非是对我非常想要的资料。真的上当了也就算了。

laoniu16 发表于 2009-6-2 19:58:26

我正在郁闷着{:3_98:}

hyluo 发表于 2009-7-21 08:52:23

我不懂什么叫codv啊。8过,我经常因为网速问题,拜拜丢失金钱。无所谓了

dicpstx 发表于 2009-8-19 10:25:55

学习过程中,希望早点能够下载

watermoon 发表于 2009-9-1 11:57:06

没有钱,还出来混什么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还我金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