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2:33:18

关于阅读权限

我要下一个文件,不过需要阅读权限60,不知道要多少积分才能大到阅读权限60?
麻烦知道的告诉一声。

liyuanzj 发表于 2010-6-8 16:35:46

有没人告知下,我也想知道。。。

乏味 发表于 2010-6-8 17:26:22

搜索下老贴。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阅读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