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阅读权限是不是就是贡献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1:42:23
阅读权限是不是就是贡献
下载需要权限的文件,贡献会不会被扣除?
乏味
发表于 2009-4-23 22:47:02
不是哦,消耗的只有金钱。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3:05:30
2# 乏味
谢谢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阅读权限是不是就是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