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i ding yi xia!!!!!!
顶起来先,呵呵!!!!!
楼主超强,有做过大变倍比的体视镜头吗?如变焦比有12以上的!最好能做整个体视显微镜的光学系统——平行光那种。
ding...........................................
楼主超强,有做过大变倍比的体视镜头吗?如变焦比有12以上的!最好能做整个体视显微镜的光学系统——平行光那种。
候鸟 发表于 2009-8-23 1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体视有做过,可否告知具体要求,或联系我:mallin3@sohu.com
谢谢
再顶上去!!!!!!!!!
顶起来先!!!!!!!!!!
好东西拿出来大家一起分享啊!!!!!!!!!!!
zai ding ding ding!!!!!!!!!!!!!!
问一下,是不是免费教我们啊?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一起探讨。谢谢
能否分享一下资料啊,谢谢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