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zeng 发表于 2009-4-17 17:25:39

何去何从

在摄像头公司做工程,只画PCB板与CAD,怎样才能有发展?要了解那些?

aaronzhou 发表于 2009-4-19 17:22:28

多画PCB和CAD,画好PCB和CAD,电路和零件是你设计的么?系统是你设计的么?等到都是你设计的,再考虑其他的事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