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何去何从
skyzeng
发表于 2009-4-17 17:25:39
何去何从
在摄像头公司做工程,只画PCB板与CAD,怎样才能有发展?要了解那些?
aaronzhou
发表于 2009-4-19 17:22:28
多画PCB和CAD,画好PCB和CAD,电路和零件是你设计的么?系统是你设计的么?等到都是你设计的,再考虑其他的事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何去何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