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aot321 发表于 2009-4-12 11:39:37

信号源发出的电流幅度怎么知道啊?

一个简单的信号源,就说正弦波吧,一定频率下的输出功率可调整到多少多少dBm.
将输出接到示波器上,出现电压的峰峰值为另一个值。那么怎么就能知道这个信号源输出的电流的峰峰值呢?
简单的 P=UI??或U=IR ??

关键它输出的那个dBm是不是功率啊?输出阻抗好像知道。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换算,谁搞仪器比较熟帮帮忙啦!!

我这个信号源是Agilent_E8257D PSG信号发生器

zhaot321 发表于 2009-4-12 22:49:31

:Q:Q
谁也不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信号源发出的电流幅度怎么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