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信号源发出的电流幅度怎么知道啊?
zhaot321
发表于 2009-4-12 11:39:37
信号源发出的电流幅度怎么知道啊?
一个简单的信号源,就说正弦波吧,一定频率下的输出功率可调整到多少多少dBm.
将输出接到示波器上,出现电压的峰峰值为另一个值。那么怎么就能知道这个信号源输出的电流的峰峰值呢?
简单的 P=UI??或U=IR ??
关键它输出的那个dBm是不是功率啊?输出阻抗好像知道。现在就是不知道怎么换算,谁搞仪器比较熟帮帮忙啦!!
我这个信号源是Agilent_E8257D PSG信号发生器
zhaot321
发表于 2009-4-12 22:49:31
:Q:Q
谁也不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信号源发出的电流幅度怎么知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