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0411 发表于 2009-4-10 14:37:25

求教,数码相机问题

一张是数码相机拍的,一张是正在开发的系统拍的。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对比3.jpg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对比4.jpg

求教,可能是什么原因,导致上面那幅图颜色不正常吗?

蓝天夏 发表于 2009-4-19 16:51:46

我想你是选到了某个特效菜单所致。

yahoo0411 发表于 2009-4-20 09:30:27


谢谢楼上的回答。
感觉排出来的图像跟光强有很大的关系

蓝天夏 发表于 2009-4-21 20:06:20

不客气,我只是推测,要你自己骓验证。

tangjinhua 发表于 2009-7-23 23:01:12

这明显是色调分离了。驱动代码不正常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教,数码相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