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0482055 发表于 2009-4-7 21:16:06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4-8 22:18:12

yiwei 发表于 2009-4-9 12:32:49

我也来顶一下,

Newfocus 发表于 2009-4-9 21:15:48

我做激光不做激光医疗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4-9 21:57:18

xiyi527 发表于 2009-4-10 18:06:18

我算半个..................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4-10 19:37:57

xiyi527 发表于 2009-4-13 10:12:06

刚入这行,什么也不懂,就算半个吧。还请楼上多多指教

sinostudio 发表于 2009-4-13 10:19:37

我做过!
呵呵
Q我了,309506209

550482055 发表于 2009-4-13 17:06:24

xiyi527 发表于 2009-4-14 10:19:17

我挺积极的,要不LZ建个医疗激光的群吧

sina209 发表于 2009-4-14 17:13:53

:handshake刚入行~~~~~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激光医疗器械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