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造非球面式加工
請問有無加工時不用補正之非球面式公式計算方法?? 这样提问是问不出什麽东西的。 ! 那我應該要怎ㄇ問??了解的人應該都看的懂吧! 按照经验,非球面模具设计式通常都要补正的 可以预补正-直接加工模具即可,这需要熟练的技术经验的。呵呵,美女! 5# uiuo
能做到预补正一步到位的加工出非球面的人,没有十年八年的潜心修炼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5# uiuo
能做到预补正一步到位的加工出非球面的人,没有十年八年的潜心修炼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baby293 发表于 2009-5-2 13: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有道理!!~~一看就是老手了~ 预补正!!
感觉就象共产主义社会的东东!
楼主的境界挺高的!!顶!!!!!! 應該要在模仁作補正吧!有那位高手可以說明說明! uiuo 发表于 2009-4-6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以预补正-直接加工模具即可,这需要熟练的技术经验的。呵呵,美女!
加工时看模具角度,角度超60不太容易直接加工出来,小于60的通过预先估计可以容易加工出来 {:6_143:}都是高手 能做到预补正一步到位的加工出非球面的人,没有十年八年的潜心修炼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