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khanbin 发表于 2009-3-19 09:34:05

求问胶合晶体

YVO4可以和KTP胶合。那KTP和KTP之间能否胶合。
据说国内没有能做非线性晶体胶合的,是不是真的?

晶之缘 发表于 2009-3-20 08:52:24

可以胶合的,不过我建议你用键合的,我公司已经完成BBO非线形晶体的键合,可以登陆我网站看照片,详细的需求可以和我电话联系。

free 发表于 2009-4-1 15:38:30

林老师生意不错吧。

cassano 发表于 2009-4-28 20:06:13

林老师的晶体做的好,生意当然好了

kaka 发表于 2009-4-28 22:26:09

这东西做出来国内人有几个会用,比如BBO+BBO

cassano 发表于 2009-5-6 09:54:46

这个好象是没有什么意义吧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6-3 15:11:15

非线性晶体之间的键合应该有很大的用途,特别是离散角大的晶体

晶之缘 发表于 2009-6-4 10:19:43

是的,我们公司正在做这方面的研究,一项新成果的推出,要得到大家的认可,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不过我相信这是一个方向。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胶合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