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niu 发表于 2009-3-6 17:57:19

光学工程的人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单项选择,并请回帖说明进入行业的具体年份,转行的请跟帖说明具体行业,谢谢大家参与~~

laser.f 发表于 2009-3-7 00:06:36

本科应用物理。偏无线电。硕士激光专业,方向是dpssl,主要是调q。
06到07研究所。做灯泵电光调q。
07成都一家私企。做连续绿光。
07年底去广州私企。做红绿蓝舞台激光器,一直干到现在。
应届找工作真他妈的愁。几个同学差不多都快绝望了。全是研究所。根本没有企业要激光专业的。师兄全部报名去考了公务员的考试,尽管最后都没去。低一届的师弟师妹集体转行。全转电了。

zyme 发表于 2009-3-7 22:09:34

那光电子的呢?理科的。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3-8 20:52:30

进公司光学相关的研发部门

源如水 发表于 2009-3-9 17:31:24

那光学的呢 搞理论的呢

燕颔小生 发表于 2012-3-2 09:17:43

进校园怎么选择?{:6_151:}

zxqq000 发表于 2012-3-12 08:26:46

{:6_140:}

sunshine_boy 发表于 2012-5-3 09:21:57

{:6_148:}很是蛋疼

xiaoyi1987 发表于 2012-5-6 20:45:09

其实很多做光学的也都是转行了,毕竟这一行已经不如从前了。

吉喵 发表于 2014-8-9 18:44:39

{:6_152:}

Ari 发表于 2014-8-11 18:55:13

往事不堪回首啊

bairuizheng 发表于 2014-8-11 23:23:18

往事不回首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光学工程的人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