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学工程的人都找到什么样的工作
单项选择,并请回帖说明进入行业的具体年份,转行的请跟帖说明具体行业,谢谢大家参与~~ 本科应用物理。偏无线电。硕士激光专业,方向是dpssl,主要是调q。06到07研究所。做灯泵电光调q。
07成都一家私企。做连续绿光。
07年底去广州私企。做红绿蓝舞台激光器,一直干到现在。
应届找工作真他妈的愁。几个同学差不多都快绝望了。全是研究所。根本没有企业要激光专业的。师兄全部报名去考了公务员的考试,尽管最后都没去。低一届的师弟师妹集体转行。全转电了。 那光电子的呢?理科的。 进公司光学相关的研发部门 那光学的呢 搞理论的呢 进校园怎么选择?{:6_151:} {:6_140:} {:6_148:}很是蛋疼 其实很多做光学的也都是转行了,毕竟这一行已经不如从前了。 {:6_152:} 往事不堪回首啊 往事不回首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