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beseem 发表于 2009-3-5 14:18:04

有没有什么专用的信号放大器?

有专门用来放大微小信号的放大集成电路吗?知道的大侠介绍几个来用用!!

aaronzhou 发表于 2009-3-5 20:02:07

什么样的微小信号?什么频率?

gzbeseem 发表于 2009-3-6 08:51:46

2# aaronzhou

就是由光敏二极管接收到的光信号!记数用的,有个物体从线上过来,到了面前就记个数,是利用光的谩反射,接收和发射管都在同一边的那种,请问这种信号用什么放大比较好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什么专用的信号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