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有没有什么专用的信号放大器?
gzbeseem
发表于 2009-3-5 14:18:04
有没有什么专用的信号放大器?
有专门用来放大微小信号的放大集成电路吗?知道的大侠介绍几个来用用!!
aaronzhou
发表于 2009-3-5 20:02:07
什么样的微小信号?什么频率?
gzbeseem
发表于 2009-3-6 08:51:46
2# aaronzhou
就是由光敏二极管接收到的光信号!记数用的,有个物体从线上过来,到了面前就记个数,是利用光的谩反射,接收和发射管都在同一边的那种,请问这种信号用什么放大比较好呢?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没有什么专用的信号放大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