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xu 发表于 2009-3-3 13:31:35

欢迎有 TOSA/ROSA和 TO-can工作经验的朋友加入

我公司现在正在招聘有TOSA/ROSA/TO封装设计和生产经验的工程师(有效期一个月)

有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朋友请把详细的简历和联系方式发以下邮箱

youngxu@multiplexinc.com

www.multiplexinc.com

LeoLi 发表于 2009-3-4 17:21:24

If your company has branch offices in Wuhan, I will consider, I very want to return to Wuhan to work! (I have worked in this business for several years!)
Thanks!
QQ:15160203
E-mail:yonglemei@126.coml

jeremychang 发表于 2009-3-13 17:31:55

奥,不错啊,兄弟在那边怎么样啊?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3-13 20:59:31

Multiplex公司的器件我们用过,还不错,我们大概用了1000多只的带制冷器的激光器,不过这个项目把我累坏了。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3-13 21:00:02

错了是10000多只,主要是针对印度市场!

Youngxu 发表于 2009-3-16 18:10:13

多谢楼上兄弟夸奖,招聘继续有效

浮云 发表于 2009-3-25 13:16:24

你们大连公司生产蝶形封装吗?

zhuhongyu76 发表于 2009-5-9 09:25:00

我做器件、模块的失效分析,生产的工艺过程肯定是清楚的很了,要推动生产的工艺的优化,推动设计的改进。目前大家都向华为学习。
   失效分析做的好,对提高其可靠性设计,推动产品的质量改进,提升公司的整体竞争力,对公司在行业中的美誉度贡献是非常大的。

xj2010cg 发表于 2012-5-9 23:36:22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欢迎有 TOSA/ROSA和 TO-can工作经验的朋友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