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投影显示成像及图像处理
› 请问大家都采用哪种仪器量测投影画面?评价如何呢?
Aquatimer
发表于 2009-2-26 16:47:34
请问大家都采用哪种仪器量测投影画面?评价如何呢?
想问问大家主要使用了哪些仪器来检测投影画面,如ANSI的所有参数等等。
我们这里除了用MINOLTA CL200之外,还用了Radiant Imaging公司的ProMetric仪器,不知道有人用过这种吗?,个人觉得不太好用~~
stevenwu
发表于 2009-3-3 17:06:56
主要用照度计和色度计就行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大家都采用哪种仪器量测投影画面?评价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