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cc 发表于 2009-2-24 23:24:37

MultiSim 9 .器件 很少..???

    我之前装了个MultiSim 8 的, 感觉它的器件比较少,看见参考书写的是有19种.但是实际上只有10种左右,,比如没有四输入的示波器,没有安捷伦示伦示波器,没有泰克示波器.......

   我然后装了个MultiSim 9 ,发现那些还是没有,,

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那些器件 可以到哪地方下载到吗???

jiangjinqing 发表于 2009-4-15 23:04:03

8和9版本都太低了,目前我用的是10.1,器件很全,还可以部分汉化,很好用!建议下元件库还不如装个新的,否则可能还会出现其他类似问题。。。。

litwei 发表于 2009-5-1 18:44:42

是啊,下10.1的,在下个汉化补丁。

ee168 发表于 2009-5-13 15:45:21

呵呵,我现在也在用10.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ultiSim 9 .器件 很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