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l dxp 2004 程序兼容性助手
本帖最后由 emcc 于 2009-2-24 23:26 编辑我用的VISTA系统,运行protel dxp 2004 。
出现 程序兼容性助手:此程序需要丢失的WINDOWS组件。
需要D3DRM.DLL。它不再包括于此版本的windows中。
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要不要紧??? 别用vista, 垃圾阿,都快出windows2009了 有没有人碰到过这样的情况啊。。。 别用vista, 垃圾阿别用vista, 垃圾阿别用vista, 垃圾阿 现在的WIN7应该会好很多~~ 我至今还是用protel99...... 瞧一瞧,看一看!!!!!!!!!!!!! 我也来学习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