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ns
发表于 2009-2-16 20:10:46
光电三极管
图中的三个脚封装的,基极一般是怎么接法 ??
jiangjinqing
发表于 2009-4-14 12:59:42
目前我正在做光电检测电路,我用的是光电二极管,第三脚是接地的,你的光电三极管3只脚分别是E极、B极和C极,它本身有暗电流放大作用了,建议你结合它的产品说明书仔细看看!有意思的加QQ515942865,都是做光电的交流讨论下!
golden
发表于 2009-4-15 13:54:25
都是做光电的交流讨论下
jiezi529
发表于 2009-4-23 21:56:48
一般什么价钱啊?:sleepy:
annybm00
发表于 2009-4-30 19:17:54
同问,一般什么价钱啊?
wff
发表于 2009-7-27 13:33:53
不懂,顶一下!!!!!!!!!!!!
zhangwei1235
发表于 2009-8-17 00:53:12
基极貌似不用接吧?
cffcht214
发表于 2009-9-1 10:04:56
路过 顶一下 ··········
accnet
发表于 2009-9-9 17:47:50
基极就像普通三极管的基极一样,做偏置电路。这个元件是光开关和放大结合的
z05123001
发表于 2009-9-12 09:40:13
不懂,顶一下!!!!!!!!!!!!!
blueskydgm
发表于 2009-9-15 15:38:58
光电三级管都有什么应用,我就知道一个红外管,还有没有其他的应用/??
sking117
发表于 2009-9-24 15:42:32
还是9楼的专业,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