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后由 kaka 于 2009-2-19 17:42 编辑
光学玻璃还得靠人才啊,国内光学玻璃厂人才如何
垃圾破厂都是裙带关系,低质垃圾不倒才怪,不是国家扶持早倒掉了
36# yasn
呵呵
这个问题我们也有了解过。
成都光明的牌号后面有后缀“L”或“A”的,都是在原有玻璃配方基础上再完善改进过的产品,相比原有牌号的产品,nd/vd可能相差无几,但在其他方面如透过率等物理/化学性能方面,有后缀的牌号更佳。
成都光明最新上市的肯定都是有后缀的牌号,如果在实际中碰到的是没有后缀的材料,肯定是以前的库存料。
36# yasn
H-K9与H-K9L的区别:
H-K9是成都那边所谓低参数的玻璃,nd基准值是1.51633,vd基准值是64.1,是老款,目前少有生产,如果有需求,光明厂也会给你熔一些。
H-K9L则是目前上市最普通常见的,nd基准值是1.51680,vd基准值是64.2。
今天大家都休息了?人烟稀少啊
兄弟一席话,小弟胜读十年书啊!
见笑了,坛子里水深的很,我有点班门弄斧了
见笑了,坛子里水深的很,我有点班门弄斧了
兄弟们其实奥地利也有一家比较低调的玻璃厂家,他们的东西相当的顶级,绝对不会输给SCHOOT,只是很少有人知道啊!
奥地利的确实没有听说过
有些公司确实低调,其产品也仅限于极小范围内
转眼又是一年
德国肖特、美国康宁、小日本也一家,但是质量不够好,知名度也远不如这二家,故不为他们打广告,国内的上海新沪玻璃、成都华明比较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