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zhicong 发表于 2009-1-12 18:53:58

自己一直作DLP投影仪,两年了,想自己设计DLP单片光机

自己一直作DLP投影仪,两年了,之前的光机都是买人家的.

想自己设计DLP单片光机

请推荐入门的光学资料
最好能列出出处,好让我去哪儿下载!

谢谢

肥罗 发表于 2009-1-12 22:07:04

你是山寨厂的老板啊?

mengfh 发表于 2009-1-13 09:16:59

本人现有一台三星的背投电视投影机芯,DLP技术,带L型镜头,有DMD和驱动板,带灯泡和点灯器,有兴趣请与我联系,联系方法:电邮:opticalman@126.om

lizhicong 发表于 2009-1-13 14:56:14

我是搞结构设计的,但是光机是从外购的,目前公司想自己开发光机
请推荐DLP光机设计资料。
谢谢!

stevenwu 发表于 2009-1-14 12:56:56

4# lizhicong
这个可能不那么容易,如果公司和TI签订了协议,他们网站上有些参考资料。

milanrambo 发表于 2009-3-4 17:27:46

国内做DLP光机都有那些啊?
DLP 光机多少效率算是高的呢?

stevenwu 发表于 2009-3-11 18:09:21

我们公司在做,不过是背投的,有720P和1080P二种,都是超薄的。
光效率不到10%

蓝天夏 发表于 2009-3-13 08:29:18

几年前是做LCD光引擎的,现在不了解,但对你们的讨论比较关注。

郁闷 发表于 2009-3-13 21:11:55

可以咨询那些研究生的人
前段时间在看投影仪资料的时候找的很多资料都是浙大的
可以参考下

stevenwu 发表于 2009-3-21 12:41:40

学校里都是研究性质的,并不是最佳和最先进的

proaide 发表于 2009-3-21 21:31:44

4# lizhicong

我们现在在做LCOS投影机的光机部分的开发,快完成了。和DLP也很相似的。
做这种项目要有光,机,电三个学科的工程人员。
我们替你们做DLP投影机的光机部分的开发好吗?我们卖光机部分给你们,你们自己装DLP,如何?

蓝天夏 发表于 2009-4-6 07:11:05

本帖最后由 蓝天夏 于 2009-4-6 07:20 编辑

七年前我们开发出了三片LCD光引擎,是优选了几种样机,照样机仿制的,实现了量产。建议你分析几种样机进行仿制,主要是光效率和本体变形问题,颜色TI已经搞好了,镜头选用现成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自己一直作DLP投影仪,两年了,想自己设计DLP单片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