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8-12-31 08:43:26

半导体制冷片功率?效率?厂商?

请问现在通常使用的半导体制冷片,几个厘米见方的,通常能达到多大的制冷功率?效率多高?国内有什么较好的半导体制冷片制造商吗?谢谢!

电阻 发表于 2008-12-31 10:59:31

我记得在南方有一家,我做的激光器就是使用他们的致冷片。

rose2004 发表于 2008-12-31 20:46:07

杭州大和你去看看,网上有 他们的产品详尽的参数。我们使用性能不错的,

xiang 发表于 2008-12-31 21:01:19

所发出的掂热量是你制冷量的N倍

Newfocus 发表于 2009-1-1 08:46:10

还是用国外的比较好,比较价格不是很贵啊。。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1-1 12:14:56

谢谢各位。祝大家新年快乐。
有关TEC的致冷效率,我在网上查了查,大概60%吧。关键是要用它做温控。不用TEC,靠自然冷却或强制风冷,虽可能可以防止升温,但没法做精确温控啊。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1-1 12:22:00

我记得在南方有一家,我做的激光器就是使用他们的致冷片。
电阻 发表于 2008-12-31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能说说具体是哪家嘛?
新年快乐!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1-1 12:23:01

还是用国外的比较好,比较价格不是很贵啊。。
Newfocus 发表于 2009-1-1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介绍几家国外较好的厂商吗?
谢谢!新年快乐!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1-1 22:32:58

我知道一个国外的客户,大概是RMT公司的,一个德国的厂家,她们在苏州或者杭州有代理。到网上就应该能查到。关键字:RMT TEC ,质量据对可靠!功率很大。制冷能力强!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1-2 08:15:36

many thanks to tianguosky1 and happy new year!

afa800201 发表于 2009-1-2 12:12:07

TETECHMELCOR   制冷效率是多个参数的函数,如温差等

再也不能这样 发表于 2009-1-2 12:17:19

many thanks to afa800201 and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半导体制冷片功率?效率?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