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制冷片功率?效率?厂商?
请问现在通常使用的半导体制冷片,几个厘米见方的,通常能达到多大的制冷功率?效率多高?国内有什么较好的半导体制冷片制造商吗?谢谢! 我记得在南方有一家,我做的激光器就是使用他们的致冷片。 杭州大和你去看看,网上有 他们的产品详尽的参数。我们使用性能不错的, 所发出的掂热量是你制冷量的N倍 还是用国外的比较好,比较价格不是很贵啊。。 谢谢各位。祝大家新年快乐。有关TEC的致冷效率,我在网上查了查,大概60%吧。关键是要用它做温控。不用TEC,靠自然冷却或强制风冷,虽可能可以防止升温,但没法做精确温控啊。 我记得在南方有一家,我做的激光器就是使用他们的致冷片。
电阻 发表于 2008-12-31 1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能说说具体是哪家嘛?
新年快乐! 还是用国外的比较好,比较价格不是很贵啊。。
Newfocus 发表于 2009-1-1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能介绍几家国外较好的厂商吗?
谢谢!新年快乐! 我知道一个国外的客户,大概是RMT公司的,一个德国的厂家,她们在苏州或者杭州有代理。到网上就应该能查到。关键字:RMT TEC ,质量据对可靠!功率很大。制冷能力强! many thanks to tianguosky1 and happy new year! TETECHMELCOR 制冷效率是多个参数的函数,如温差等 many thanks to afa800201 and wish you a happy new year!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