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flwf 发表于 2008-12-30 18:57:25

求助

那位大哥做过恒流电源?

gdlifang 发表于 2009-1-15 17:56:27

我以前帮同学做过恒流电源电路

hyflwf 发表于 2009-1-16 18:49:03

3# gdlifang


说说你大概的思路,怎样控制横流?谢谢!

jiangjinqing 发表于 2009-4-15 23:34:01

不是很好做,我目前做激光的,差点接到恒流源任务,看你做到什么精度了:sleepy:

lgyhaoren 发表于 2009-4-16 08:43:43

对啊,你需要说说恒流源电流多大啊,小的话参考模拟电路书上就有,三极管搭就行啊,还有你在网上搜搜,有很多恒流源电路的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4-16 12:28:39

的确,网上有很多的!!!!!!!!

qyxhhl 发表于 2009-4-21 12:28:41

不是很懂,给你顶上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