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flwf
发表于 2008-12-30 18:57:25
求助
那位大哥做过恒流电源?
gdlifang
发表于 2009-1-15 17:56:27
我以前帮同学做过恒流电源电路
hyflwf
发表于 2009-1-16 18:49:03
3# gdlifang
说说你大概的思路,怎样控制横流?谢谢!
jiangjinqing
发表于 2009-4-15 23:34:01
不是很好做,我目前做激光的,差点接到恒流源任务,看你做到什么精度了:sleepy:
lgyhaoren
发表于 2009-4-16 08:43:43
对啊,你需要说说恒流源电流多大啊,小的话参考模拟电路书上就有,三极管搭就行啊,还有你在网上搜搜,有很多恒流源电路的
tianguosky1
发表于 2009-4-16 12:28:39
的确,网上有很多的!!!!!!!!
qyxhhl
发表于 2009-4-21 12:28:41
不是很懂,给你顶上去~~~~~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