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gxk508
发表于 2008-12-30 11:59:58
金融风暴
大家谈谈经济危机对光学业的冲击。我们企业要1月10号放假,过了正月15上班呵呵!
wangxk508
发表于 2008-12-30 12:48:18
1# wangxk508
怎么没人讲
vaniia868
发表于 2008-12-30 14:29:44
等等。现在那家企业都不好过。
xiangdongy
发表于 2009-1-10 10:52:57
大环境不好,大家都差不多!
sl20pt
发表于 2009-1-13 00:18:08
还可以吧 我们放七天 跟去年一样
chenchenchen
发表于 2009-1-13 10:58:04
大环境不好,我想都差不多,提前放假了.
冬天
发表于 2009-1-13 14:09:21
是啊,我们18号可能也要放假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