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 机械制图基础知识
各位兄弟姐妹,因为最近工作需要,现在本人刚刚开始学习Auto CAD2008 ,希望找一点三维画图的基础知识(上学的时候没有学习好),请各位大哥给小弟我指点一下,或发送一点相关的质料,在此不胜感激。 如果那位大哥有质料可以发送质料到:james.zhang@insyncoltd.com 非常感谢,也可以qq:791808758 如果那位大哥有质料可以发送质料到:james.zhang@insyncoltd.com 非常感谢,也可以qq:791808758 我有机械设计的课件 你要么?? 你现在还需要这个吗 已经发到你的邮箱了 现在都很少人用Auto CAD 去画三维了 我晕,我就刚上学学软件的时候用这个画三维,以后再没用过这个画三维图,这个完全可以不用它啊 根本不用这个来画三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