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提一个建议:字体太暗了
Booq
发表于 2008-12-23 19:10:37
提一个建议:字体太暗了
请看图。
背景颜色不错,看着比较舒服。
乏味
发表于 2008-12-26 08:40:40
已经设置了多种界面风格,在右上角可以自由选择。
ntzhenhua
发表于 2008-12-29 16:15:30
呵呵,就是啊 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择的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提一个建议:字体太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