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之燕 发表于 2008-12-19 15:57:05

补偿控制

我没有学过补偿控制,现在看红外热像仪的书遇到了这方面的问题,请问:补偿控制是怎么回事?它的作用又是什么呢?它和非均匀性有什么关系呢?谢谢各位博学的朋友帮忙解释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补偿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