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电子电路电气与自动控制
› 补偿控制
冰之燕
发表于 2008-12-19 15:57:05
补偿控制
我没有学过补偿控制,现在看红外热像仪的书遇到了这方面的问题,请问:补偿控制是怎么回事?它的作用又是什么呢?它和非均匀性有什么关系呢?谢谢各位博学的朋友帮忙解释一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补偿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