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 发表于 2008-12-12 21:23:53

求助 朗伯体

各位
如果用一个LED灯
通过什么途径能够使其发出的光可以类比为朗伯体发光?
谢谢

中间需要增加什么器件或者是组件?
谢谢再

mengfh 发表于 2008-12-15 11:55:49

现在的LED发光体都是近似琅波体的啊

allantsern 发表于 2008-12-25 00:48:04

芯片发光近似朗博体,一次封装以后如果使用平面的方式也近似为朗博体,但是如果使用反光杯+透镜的方式就有配光角度的变化了,如果想给他还原成朗博体,可以是用微透镜阵列

zhchqphchz 发表于 2008-12-27 12:35:20

测试过一大厂的芯片,确实是朗伯体
封装后的LED,曾经测试过的FWHM有90度,120度,130度,150度等,每家都有差异。
严格的说,朗伯体的FWHM为120度,但FWHM为120度的,不见得是朗伯体。
如果使用条件允许,直接用芯片应该可以

oucbobo 发表于 2009-1-18 14:48:51

现在的LED发光体都是近似朗伯体。确实,除非是直径3、5的炮弹形小功率管。

wu4laohu 发表于 2011-5-15 11:49:10

顶一下,不错不错....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朗伯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