蛛蛛111 发表于 2008-12-30 00:21:59

有人知道火焰法12小时做一个大概有多少公斤重吗??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12-30 16:36:40

0.3kg左右吧,关键是一台设备一次不是只做一个,一次可以做几十个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8-12-30 23:46:35

哦,看来又长见识了,我以前最多只看到一台烧结炉上有10个头,请问楼上的:巨化是一台设备几十个头吗?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8-12-31 10:48:08

呵呵,巨化有一台一个头的,十个头的,好像5个的也有。
抱歉,本人语文水平不好,把一个当成了几个。所以出现了几十个,见谅哈!

crystaltang 发表于 2009-2-19 08:47:06

9# 蓝可狄光


你好!
   只要是货是好的,没什么问题的,我们一年不止用350吨的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2-19 09:31:55

呵呵,按照唐唐的要求,国内没有哪家能单独提供吧?唐唐是要12h的火焰宝石吧?这样的话,以10头设备,每年360天生产,100%的合格,也要200套机子啊
好像国内没这么大规模的吧?:funk:

蛛蛛111 发表于 2009-2-19 12:41:21

等你有了那个量,你就死了,人家正等你上量呢,这行业吃不饱,饿不死的状态对长晶厂家最有利

guigui2000 发表于 2009-2-20 13:32:28

本帖最后由 guigui2000 于 2009-2-20 13:36 编辑

我知道国内有个企业的产品,他们常规的12hr焰熔法棒子平均一只重量为440~450克,直径在40mm~42mm,等径区长度在80mm以上,棒子的品质很高。
但他们的棒子只供给自己在深圳的厂加工后直接出口,棒子一般不外销。
这家老板是个香港人。在国内,这家企业长棒子的基地有两个,一个在安徽一个在天津,这两个厂的产量都很大。
苏州老丁家的焰熔法宝石,常规产品每个炉头一天要长3只棒子,有时候甚至4只,直径一般不超过35~36mm,等径区长度一般不超过50mm,棒子从质量到尺寸,都比不了上面这家,良率就更加比不上了,但是量大,走的是较低端市场路子。

Daniel-Yuee 发表于 2009-2-20 13:44:05

本帖最后由 Daniel-Yuee 于 2009-2-20 13:46 编辑

安徽?鸿福吗??
:P

guigui2000 发表于 2009-2-20 13:51:48

呵呵,不是鸿福,是合肥精工。

eddytao 发表于 2009-2-21 21:59:17

学习学习了,合肥也有做的。。

zhsapphire 发表于 2009-2-26 21:36:48

楼上说的是富士光学,但听说受制于气体的缘故工厂开工不足。唐唐在富士是买不到材料的。:lol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蓝宝石晶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