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红虎
发表于 2008-12-6 15:14:11
zemax2007(求救啊)
2007的玻璃库怎么弄啊,你们的都可以用吗
andychain
发表于 2008-12-8 22:44:18
看看
兄弟,能不能把你的 zemax 软件 供我分享下MY QQ: 330148831谢谢!!!
xzkkmm
发表于 2008-12-9 19:35:41
不是玻璃库不能用,是做的人未做好而已.
121331768
发表于 2008-12-27 12:41:10
是的啊!
众所周知的问题!
whtycx
发表于 2009-5-27 09:28:17
如果玻璃库不能用的话,那就基本没有用了
whtycx
发表于 2009-5-27 09:28:56
听说有2008版本的,我下载了一个,却破解不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