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红虎 发表于 2008-12-6 15:14:11

zemax2007(求救啊)

2007的玻璃库怎么弄啊,你们的都可以用吗

andychain 发表于 2008-12-8 22:44:18

看看

兄弟,能不能把你的 zemax 软件 供我分享下MY QQ: 330148831谢谢!!!

xzkkmm 发表于 2008-12-9 19:35:41

不是玻璃库不能用,是做的人未做好而已.

121331768 发表于 2008-12-27 12:41:10

是的啊!
众所周知的问题!

whtycx 发表于 2009-5-27 09:28:17

如果玻璃库不能用的话,那就基本没有用了

whtycx 发表于 2009-5-27 09:28:56

听说有2008版本的,我下载了一个,却破解不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zemax2007(求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