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o2006
发表于 2009-5-4 20:42:39
苏州的那种黄色抛光粉有卖的吗?
Pal
发表于 2009-5-6 23:02:09
谢谢,现在是不是下载就要扣金钱了?快没的用了
god11
发表于 2009-5-13 23:24:50
谢谢楼主不错的资料
dyc_70
发表于 2009-5-21 14:31:17
资料不错。资料不错。
qqcomcn
发表于 2010-11-16 20:09:05
阿明
发表于 2010-11-19 16:30:41
你好,谢谢。我简单看了一下,是高抛工艺,比较具体,没说明机器,轴的转速等等因素,希望我们可以经常聊聊,互相帮忙!我再仔细看看!谢了!Email:mingsee1573@sina.com
emilyhu1
发表于 2010-12-31 15:50:12
{:6_145:}{:6_145:}{:6_145:}{:6_143:}{:6_143:}先下了再说
emilyhu1
发表于 2010-12-31 15:50:31
{:6_155:}{:6_155:}{:6_155:}{:6_155:}{:6_155:}{:6_155:}不知道我下了没
emilyhu1
发表于 2010-12-31 15:51:28
{:6_143:}{:6_143:}{:6_143:}{:6_143:}{:6_143:}
zxxsea218
发表于 2011-1-8 22:33:34
这个对实习生还是有帮助
QAZ784578022
发表于 2011-1-8 23:58:38
谢谢楼主
QAZ784578022
发表于 2011-1-8 23:58:41
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