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bhit 发表于 2008-12-3 16:18:15

光纤电流传感器

不知道现在国内有没有做光纤电流传感器的单位,是否已经商业化?

jlbhit 发表于 2008-12-4 09:45:40

怎么没有人回复啊?难道现在国内没有做的吗?

mcbdoctor 发表于 2008-12-17 03:52:34

听说这东西,商业化很难,因为温度的原因,认识一个早期的搞这方面的大牛说的。。。

abel_liang 发表于 2011-7-25 13:10:06

{:6_143:}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光纤电流传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