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IMA 发表于 2008-11-28 11:01:40

有人知道Fe离子的分凝析数吗?谢谢

有人知道Fe离子的分凝析数吗?请赐教,谢谢

kaka 发表于 2008-11-28 13:44:18

熔体?

kaka 发表于 2008-11-28 13:44:39

溶质?

NINIMA 发表于 2008-12-4 14:48:50

在石榴石结构中:L :L :L

kaka 发表于 2008-12-4 16:30:02

什么晶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人知道Fe离子的分凝析数吗?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