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工程师社区's Archiver
光电社区
›
管理团队及网站公告
› 请问如何在该论坛上上传文件啊?
INTEC镀膜机
发表于 2008-11-13 22:37:24
请问如何在该论坛上上传文件啊?
小弟有些东西要上传与大家一起分享,
zzzz
发表于 2008-11-14 08:36:40
我都是在预览模式下上传
乏味
发表于 2008-11-14 13:15:16
发贴的时候就可以选择上传附件了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如何在该论坛上上传文件啊?